istp在线摆大烂

四爱人,大懒蛋,istp在摆烂

呐,若能将一切都彻底抛弃,笑着活下去,就会变的轻松吗?可我的心还会痛。

呐,若能将一切都彻底遗忘,无需泪水的生活,也会变的轻松吗?可我做不到啊。

好残忍,好残忍
你干脆就这么撕碎我的身体吧,随你喜欢就好了。

呐喊过,挣扎过,再怎么哭肿双眼,你却依然沉沉睡去永不苏醒。


真的好痛
亲口告诉我吧,这种事我不懂啊
真的已经够了,别留我一个人啊

——歌词改自《心做し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哈,拖了两天的我终于回来了
说好的一天一更,结果这两天净是临时安排事,抱歉啊

继续扔刀片
今天下午本来想好了画糖,结果我一同学很欠的给我发了磷和安特库的MAD,然后糖就莫名变成了刀片

欢迎点梗呦~

评论

热度(4)